首页 > 工作简报 > 文明创建> 正文

大年初一县委书记赵赞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

2024-02-11 来源:县融媒体

声声问候传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新春佳节期间,我县仍有很多干部职工因工作需要放弃休假坚守岗位。带着对一线工作人员的牵挂和关怀,2月10日,大年初一,县委书记赵赞深入热力公司、供水公司、县医院、环卫处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图片

“大家辛苦了,祝大家新年快乐!”,每到一处县委书记赵赞都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安排情况,希望一线坚守的工作人员要继续带着责任和感情,站好春节这班岗。

图片

慰问中,赵赞指出,供暖事关千家万户,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供热服务岗位关键、职责重要,要以对全县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规范管理安全生产,细致认真做好保障工作,加强值班值守,确保供热系统正常运转,让全县居民过一个温暖的春节。

图片

在供水公司,赵赞详细了解县城区日用水、人均用水量和水质安全达标情况,要求供水公司春节期间值好班、站好岗,继续加强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全力保障节日期间居民群众用水安全。

图片

在县医院,赵赞仔细询问医护人员春节值班等情况,感谢他们不计个人利益,舍小家顾大家,默默无私奉献的精神。赵赞指出,春节期间,要强化岗位责任,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各项医疗服务工作,保障节日期间群众就医需求,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为全县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保驾护航。

image.png

带着对环卫工人的浓浓关怀,县委书记赵赞亲切看望慰问环卫工人,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感谢他们为创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做出的贡献。

赵赞要求,要持续关心关爱环卫工人,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环卫工人没有后顾之忧。希望环卫工人们继续发扬不怕苦、勇于奉献的精神,再接再厉,让广大人民群众在干净整洁的环境中过一个吉祥欢乐的新春佳节。

环卫工人们非常感动,感谢县委县政府送来的关心和温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投身到环卫事业中去,克服困难,努力工作。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