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沽源县委组织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

2022-09-13 来源:沽源共青团

9月5日-9月11日为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今年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9月10日为2022年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

image.png

#网络安全进课堂#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增强我县青少年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营造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共青团沽源县委组织开展2022年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活动。

各学校为了提高学生的防范意识,丰富学生的网络安全知识,开展了网络安全主题班会。老师在课堂上围绕着常见的骗术、网络诈骗形式、如何避免上当被骗等环节,结合具体的事实案例,让孩子直观感受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更学习到了课本以外的知识。

#绘制手抄报#

 同学们积极参与,仔细认真地了解了网络安全相关知识,绘出一幅幅构思独特、内容丰富的手抄报,向全体师生传播网络安全正能量。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 进一步提高了全县师生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推进了校园网络安全建设,对营造健康和谐的网络环境、自觉维护国家网络安全、依法文明上网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切实维护了青少年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