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文明创建> 正文

县委书记赵赞深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实地调研创城工作

2023-12-07 来源:

        127日下午,县委书记赵赞深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实地调研,并就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调研督导。

fe68119840a8470ee722692054d29a1.jpg

   调研中,赵赞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要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展情况。

03ddf1090b0e482c3952e822277752c.jpg

0e54f3dc96030255bbdb664faf0a359.jpg

   赵赞指出:要开展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切实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打造成服务群众的载体和阵地,真正把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做到百姓心坎里。要建强用活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全力抓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更好地凝聚群众、引导群众。要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各类活动,提供群众切实需要的志愿服务,优化城市人居环境、丰富群众精神文明,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用心用情用力宣传好党的理论、方针、政策。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