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文明创建> 正文

【网络中国节•重阳】沽源县白土窑乡开展“关爱老年人,暖暖敬老情”义诊活动

2023-10-22 来源:

网络中国节·重阳.jpg

为进一步提高白土窑乡居民健康生活品质,让乡村居民尤其是老年人享受到暖心的医疗服务,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白土窑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张家口市第四医院到白土窑乡开展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image.png

义诊阶段,前来咨询、就诊的居民络绎不绝,大家在白土窑乡志愿服务队队员的指引下有序排队就诊。医护人员热情接待每位居民,在免费为居民检查眼睛、耳鼻喉等器官的同时,耐心询问既往病史,根据居民群众的健康问题 “对症下药”,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医疗保健知识,引导大家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专业的服务与敬业的态度获得了现场居民的连连称赞。

图片

此次义诊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为居民提供面对面、零距离、专业的医疗服务,增加居民对疾病知识的了解,引导居民树立健康观念。白土窑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今后将继续联合各大医院,以健康讲座、义诊活动等方式不定期为广大居民提供医疗服务,切实增强居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为提高居民健康意识和城市文明水平不断努力。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