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冬奥会城市志愿服务的N次方之“您助冬奥,我暖红心”

2022-02-09 来源:

  

  

         为把北京冬奥会办成一届精彩、简约、安全的盛会,沽源县共抽调166名工作人员前往崇礼赛区参与冬奥会的服务保障工作。他们奋战在冬奥服务保障第一线,长时间忍受着与家人的分离之苦,但他们英勇奋战,细心、细致地做好工作,共青团沽源县委与冬奥城市志愿者向他们致敬。

  

        为让在崇礼赛区服务的工作人员减轻牵挂,全身心投入服务冬奥中,共青团沽源县委组织冬奥城市志愿者开展“您助冬奥,我暖红心”活动,为这些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家庭子女提供学习辅导。

  

  

         冬奥城市志愿者对孩子们寒假作业以及在课堂学习中遗留的难点问题进行耐心地讲解。

  

       

         除辅导寒假作业外,还辅导孩子们的手工制作,锻炼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孩子们在冬奥城市志愿者的耐心指导下,收获满满,既让孩子们感受到温暖,又享受学习的乐趣。

  

  

        “冬奥城市志愿者们教的特别认真,在这里我学到了很多知识,也做了有趣的活动,交到了很多好朋友,我特别的开心。”李彬小朋友离开时恋恋不舍地说:“下一期辅导我还想来!”志愿者们在门口笑着欢迎:“下期我们等你哦。”

  

  

  

         参加此次活动的冬奥城市志愿者纷纷表示,在这里,我们感受到孩子们对知识的渴望,给他们带去知识的同时自己也收获了快乐。

  

  

  

         

         冬奥城市志愿者们的耐心辅导,让孩子们感受到浓浓的关爱,孩子们向这些可爱的冬奥城市志愿者敬少先队礼,道一声谢谢,并送上自己亲手做的手工。

         共青团沽源县委将在冬奥会期间,持续为在崇礼赛区服务的工作人员的孩子们开展辅导,待春暖花开时候,与他们共同迎接英雄(亲人们)的归来。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