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文明创建> 正文

【网络中国节•重阳】沽源县老干部局开展“重阳节”主题书画展及慰问活动

2023-10-21 来源:

网络中国节·重阳.jpg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营造温馨和谐的敬老氛围,10月20日,沽源县老干部局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书画展及慰问活动。

image.png

此次书画展以“夕阳展风采,奋进新时代”为主题,评选出参展作品51幅,其中书法作品35幅,绘画作品16幅。参展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品位高雅,蕴含着全县广大老干部“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的初心使命,充分表达了沽源县广大老干部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真挚感情。同时,沽源县老干部局还走访慰问了王绪、马文林、徐国风等21名老干部,将关心关爱送到他们身边。

图片

通过举办此次富有实效的书画展和节日慰问活动,既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又展示了老年人的风采,满足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需求。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