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文明创建> 正文

沽源县文明办举办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网上申报资料培训会

2023-07-20 来源:沽源新闻

2023年作为沽源县政府争创省级文明城市的决胜之年,为全面推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落实好省文明办关于申报材料工作的要求,7月20日,沽源县文明办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召开了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网上申报资料培训会,特邀请市创城办档案资料组刘洁为大家培训。40个相关部门和单位参加培训。

image.png

培训会上,刘洁从图片资料、说明报告、正式发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对于大家在报送过程中普遍存在的图像资料参差不齐等问题也进行了统一要求。大家更能了解创城资料申报工作的重要性,对于报送材料更加细致规范。

通过本次培训,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更加清楚的了解了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网上申报资料的规范流程,在以后的资料申报上重细节、下功夫,确保提供的基础材料数据真实,内容翔实,质量有保障,经得起核验,为沽源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