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文明创建> 正文

沽源县委网信办开展网络文明进社区活动

2023-04-26 来源:沽源网信办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对网络信息的辨别能力、自觉抵制网络谣言,共同维护网络空间清朗有序,日前,沽源县委网信办组织网络文明志愿者走进滦河路社区开展抵制网络谣言 清朗网络空间网络举报和辟谣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互动讲解、发放宣传资料和礼品的方式向社区和过往群众面对面讲解网络辟谣及不良信息如何防范等相关知识,增强了群众识谣、辨谣、举报谣言的能力,号召广大群众共同维护清朗文明的网络环境。

图片

图片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有力宣传普及了网络谣言辨识技巧、网上有害信息举报方式以及其他安全上网知识,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生态环境。下一步,沽源县委网信办将持续推进网络举报和辟谣知识宣传普及,努力营造网络举报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共筑清朗网络空间。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