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文明创建> 正文

沽源县举办庆“七一”文艺演出活动

2023-06-29 来源:沽源融媒体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展示广大离退休干部和青少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627日上午,沽源县举行“老少同声颂党恩·携手奋进新征程”庆七一文艺演出活动。

图片

本次活动,由中共沽源县委组织部、共青团沽源县委、沽源县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主办,由中共沽源县委宣传部、沽源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沽源县老年大学、沽源县妇女联合会、沽源县总工会、沽源县融媒体中心协办,并特别邀请了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俊宏,沽源县老年大学校长刘宝库,沽源县关工委主任李凤鸣等12位领导参加活动。

image.png

活动开始,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俊宏发表致辞,希望各位老干部、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各位少先队员奋发图强,练就过硬本领、锻炼强健体魄。

向党表白,礼赞党恩。在观众的期待和掌声中,七一主题文艺演出迎来高潮,老年大学的器乐《花儿与少年,赛马》、婀娜优雅的旗袍秀《五星红旗》、悠扬的萨克斯独奏《红歌六连奏》等节目轮番上演,现场热闹非凡。活动最后,所有演员一同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与活动出席领导、嘉宾共同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美好生活风貌,进一步激发党员群众对党、祖国、生活的热爱,增强了凝聚力。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