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文明创建> 正文

沽源县政府县长任强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3-06-30 来源:沽源文明办

629日,政府县长任强带领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先后深入到县文体广场、滨湖公园、劳动公园、源欣园小区、欧景缘小区等点位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现场听取相关部门情况汇报,针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具体整改意见。政府副县长施展文一同调研。

image.png

政府县长任强在调研中指出:创建文明城市是改善群众生活环境的现实需要,也是提升城镇化水平的重要途径。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对照创建标准和工作要点,严格落实责任,明确任务分工,加强协调配合,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通过创建文明城市测评。要进一步提升建设标准、管护水平,补齐工作短板,促进县城建设提档升级。要建机制聚合力,广泛借鉴先进城区经验,不断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全力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各项工作。

图片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