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文明创建> 正文

沽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寻访革命足迹 重温红色记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22 来源:沽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使命,奋勇担当作为,近日,沽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怀来县董存瑞纪念馆开展“寻访革命足迹 重温红色记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在董存瑞烈士雕像前,沽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党员干部整齐列队,向烈士雕像敬献花篮并鞠躬默哀。默哀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加强了党性修养,增强了服务意识。

图片

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人员参观了董存瑞纪念馆。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仿佛在向人们诉说着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通过参观详实的历史资料,聆听感人的革命事迹,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深刻体会到革命胜利的艰辛与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此次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上接受了洗礼,灵魂上得到了净化,坚定了信念,锤炼了党性。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一定继承和发扬好革命先辈的遗志,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