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文明创建> 正文

【网络中国节•中秋】沽源县总工会开展中秋“送温暖”活动

2023-09-28 来源:

image.png

中秋佳节将至,为切实做好关心关爱生活困难职工工作,履行好服务广大职工的基本职责,9月21日上午,沽源县总工会开展中秋“送温暖”活动,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德库参加慰问活动。

image.png

慰问现场,吴德库与患病职工亲切交谈,了解患病职工身体、家庭、生活状况,询问生活中急需解决的实际问题,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念,勇于战胜困难。吴德库说:“县总工会始终是广大职工的坚强后盾,遇难事、有困难找工会,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诚挚地祝福全县广大职工节日快乐。”

image.png

据悉,此次活动对全县罹患重大疾病的职工、因病导致家庭生活困难的职工以及长期工作在苦、脏、累、险、危、害等艰苦岗位的职工共51人进行慰问,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米、面、麻油),使用省财政专项帮扶资金和县总工会帮扶资金共计2.5万元。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