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文明创建> 正文

【国家安全教育日】沽源县各社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2023-04-13 来源:沽源电视台

2023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4月13日,沽源县国安办在水城广场举行了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image.png

本次启动仪式由县委国安办牵头,县委政法委、县委保密机要局、县司法局、县公安局、县委宣传部等十余个单位参加。

仪式上向群众发放了知识宣传手册、宣传折页、手提袋、普法宣传书籍等3000余份,向群众讲解国家安全、反间防谍、保守国家秘密等相关知识,并利用水城广场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片,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对国家安全的知晓率和法治观念,达到了良好的普及宣传效果。

image.png

我县将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契机,大力开展国家安全“七进”活动,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将活动推向高潮,并开展常态化宣传教育,努力形成以点带面,点面结合的宣传格局,凝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社会共识,汇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共同筑牢我县维护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