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 正文

沽源县委网信办开展网络辟谣进农村宣传活动

2022-09-15 来源:沽源网信办

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生态环境,引导广大网民增强识谣辨谣能力,近日,沽源县委网信办到白土窑乡西山坡村开展网络辟谣进农村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网络文明志愿者积极开展网络辟谣、防范养老诈骗、网络举报不良信息的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页等方式,向农村群众普及文明上网的知识,引导群众不信谣、不传谣,共同营造清朗文明的网络空间。

通过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村民们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群众识谣、辨谣、举报谣言的能力,为构建和谐清朗的网络空间打下良好的群众基础。

下一步,沽源县委网信办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持续开展网络辟谣、不良信息网络举报、防范养老诈骗等专项宣传活动,为营造健康向上、清朗文明的网络空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