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 正文

和平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健康进社区、义诊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2022-07-21 来源:沽源和平路社区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加强与社区的密切联系,落实在职党员“双报到”的工作要求,7月20日上午,和平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滨湖社区、人民医院在职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进小区开展爱心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image.png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送医送药送健康”为主题,根据居民的服务需求,为社区居民免费提供测量心率、血压、血糖、感冒药等服务,并对一些常见病、多发病进行答疑解惑、诊治,共服务居民160多人。网格员们认真有序地维持工作现场,召集居民。党员志愿者们通过健康保健知识讲解,向社区居民免费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折页300余张,并耐心向居民提供健康知识普及、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咨询等服务。

活动结束后社区居民纷纷表示,义诊活动既让他们享受到了志愿服务的便利,又提高了群众的健康保健意识,真正把健康送到了大家身边。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