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文明创建> 正文

卫健局开展“健康指导进社区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10 来源:沽源卫健局

今年是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传播文明理念,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9日上午,卫健局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健康指导进社区义诊”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共有10名志愿者参加,医疗志愿者热情地为社区的老年人测量血压,进行用药指导,同时开展了健康咨询活动,并向社区老年人免费发放健康知识手册、毛巾、医用外科口罩、环保手提袋等宣传品。

image.png

此次义诊活动,共为群众测量血压50人,发放健康宣传册100册,手提袋50个,毛巾10块,医用外科口罩10包,健康素养笔记本15本。活动中,卫健局的青年志愿者为社区居民科普了日常生活中健康常识,以及常见病的预防和治疗,使社区居民了解了日常健康防护的重要性。

图片

通过义诊活动,沽源县卫健局青年志愿者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弘扬雷锋的奉献精神,传播社会正能量,努力提高老百姓对医护人员的满意度、认可度。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