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文明创建> 正文

沽源县科学技术协会开展“科普兴农进乡村”系列活动之“扎根基层 帮农助技”科普宣传

2023-02-13 来源:沽源科协

为进一步发挥产业兴旺在乡村振兴中的基石作用,立足当地产业现状,加快推动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沽源县科学技术协会在乡村振兴包扶村白土窑乡石家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扎根基层 帮农助技”宣教活动,宣传科技知识、惠民政策,助力乡村特色产业发展。

image.png

活动期间,科协领导干部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群众进行科普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通过与学员们互动,了解当地农户在生产生活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方案。同时还发放了书籍资料《无公害蔬菜种植实用技术》《生态环境保护科普知识手册》《应急安全科普知识手册》《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等。

此活动,调动了农民依靠科学技术发展农业,推进乡村振兴的积极性,引导广大农民树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产生活方式,提高农民科技文化素质,推动乡村振兴,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进行有益的实践探索。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