沽源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公交、出租车辆开展爱心送考活动

2022-06-07 来源:县交通局

为助力我县莘莘学子,沽源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高考期间组织公交、出租车辆,成立爱心送考车队。6月7日、8日、9日三天,考生凭准考证、陪考家长凭身份证,可免费乘坐公交、出租爱心送考车队车辆。

image.png

image.png

送考专线车辆悬挂明显“高考学生免费接送”标识,爱心送考出租车在县内巡游,考生可招手乘坐。考点门口设等候公交车,考生可随时上车,分批运送考生。“爱心送考”将全力为学生提供舒适、便利的出行条件。

公交、出租公司制定了专门的运输计划及保障方案,对参运车辆进行全面检查,排除隐患。安排驾驶技术过硬、综合素质较好的驾驶员参加“爱心送考”,并要求公交车辆严格遵守交通指令,在考点附近禁鸣喇叭。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驾驶员进行体温监测,对车辆及时消毒,督促乘车人员和相关工作人员戴口罩、接受体温测量等。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