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 正文

沽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大型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2022-07-14 来源:县融媒体

为进一步营造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紧紧围绕“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职业”工作目标,713日上午,沽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军休二所义诊志愿服务队深入白土窑乡新华村,开展大型义诊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市军休二所义诊志愿服务队的医生、专家与每一位义诊对象耐心交流、热情问诊,认真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进行全面细致的身体常规检查,详细记录健康指数,耐心解答病患问题,并根据他们的身体状况,深入宣传疾病预防保健知识,给予合理的健康调理建议,提供专业的就医指南和用药方法。

“义诊活动特别好,特别及时,让我们在自己家门口能享受到医院专家的医疗服务,真是太方便了,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退役军人的关怀”。一位前来义诊的退役军人说道。

沽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此次“零距离”义诊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广大退役军人的卫生保健意识,提高疾病预防能力,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下一步,将创新退役军人服务新模式,从实际出发,从小事着手,多办实事,多办好事,以实际行动扛起为退役军人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的使命担当。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