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西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我们一起过元宵节”主题文化活动

2023-02-03 来源:沽源文明办

元宵到,灯笼闹,做花灯是元宵节的传统风俗,西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我们一起过元宵节”主题文化活动。与辖区居民一起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image.png

活动在了解元宵节的历史及民间习俗的影片中拉开帷幕,在亲手制作花灯的过程中达到高潮!工作人员耐心讲解、社区居民热情参与,孩子们更是跃跃欲试。经过剪裁、折叠、涂色、粘贴等一系列过程,一个个传递着节日祝福和生活创意的大红灯笼就制作完成了。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整个场面热闹、喜庆、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不仅为节日增添了浓厚的色彩,也拉进了邻里之间的距离,更寓意以后的生活红红火火、团团圆圆。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