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文明创建> 正文

县委书记秦飞节前走访劳动模范、人武部官兵、退休老干部

2023-01-13 来源:

春节将至,劳动模范的安危冷暖牵动着县委书记秦飞的心。1月12日,带着党和政府的温暖县委书记秦飞走访慰问了全国劳动模范王贞琴,为她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学成一同慰问。

图片

一进家门,县委书记秦飞与老人亲切地拉起了家常。交谈中,秦飞详细了解了老人当年荣获全国劳动模范的情况、家庭成员及日常生活情况。看到老人身体健康、精神矍铄,秦飞非常高兴,对她在岗时勤奋工作、无私奉献所取得的光辉业绩表示肯定,感谢她为沽源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做出的重要贡献,叮嘱老人要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秦飞强调,劳动模范是人民的楷模,是社会的宝贵财富,他们立足本职岗位,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务实工作、劳动创造、忘我奉献,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是全县人民学习的榜样。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讲好劳模故事、传承劳模作风,营造“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县总工会要加强与劳模的联系,多关心劳模生活,切实为劳模解决困难和问题,提升劳模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随后,县委书记秦飞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深入县人武部,亲切看望慰问了人武官兵,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美好祝福。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学成一同慰问。

image.png

县委书记秦飞与县武装部官兵亲切交谈,共话发展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工作现状。慰问中,县委书记秦飞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武装部官兵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与稳定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长期以来,人武部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为地方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在应急救援、维护稳定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秦飞希望,县人武部全体官兵要扎实做好各项战备工作,进一步推进规范化建设和班子建设,继续发扬人民军队团结务实的优良传统,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参与地方建设的积极性和创造力,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陈勇对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厚爱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积极投身地方经济建设,努力开创军民融合发展新局面。

图片

当日, 带着对老干部的浓浓关切之情,县委书记秦飞走访慰问了家住县城的部分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学成一同走访。

图片

秦飞一行先后来到退休老干部马文林、刘宝库家中走访。每到一位老同志家里,秦飞都热情地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并向他们介绍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及今年的一些重点工作安排,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

秦飞说,沽源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离不开老干部大力支持、鼎力相助。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老干部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对他们的热情支持表示感谢,对他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将会认真调研并积极采纳。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县委、政府的工作,发挥余热,同全县人民一道,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为纵深推进绿色发展生态强县而努力。每到一处,秦飞都叮嘱老干部们要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保持愉快的心情,并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尊重老干部的所思、所想、所愿,把服务老干部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走访中,老同志们对县委、县政府过去的一年工作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老有所为,积极为沽源发展献计献策,为纵深推进绿色发展、生态强县贡献应有的力量。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