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沽源县委宣传部、沽源县文联书画家协会联合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送春联 志愿服务活动

2023-01-13 来源:沽源宣传部

“虎岁扬威兴骏业,兔毫着彩绘宏图”,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2午,中共沽源县委宣传部、沽源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书画家协会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三楼联合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为馨美社区的居民送上新春的祝福

image.png

活动现场,来自书画家协会的4位书法家挥毫泼墨书写春联,或刚正浑厚、苍劲有力,或飘逸洒脱、宛若游龙,社区群众一边欣赏书画创作,一边品评文字寓意,一边挑选着自己心仪的作品,现场一派欢乐祥和的景象。其中带有兔年元素、健康平安元素、招财进宝元素的春联受到广大人们群众的欢迎和喜爱。

与此同时,在馨美家园A区的小广场上,一场“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宣讲也在精彩上演。辖区群众看完演出领春联,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感受中国传统文化同步进行。

image.png

本场活动共计送出春联和“福”字130余幅,翰墨的清香、祝福的话语与一张张喜气盈盈的笑脸,让现场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广大群众纷纷为我们精彩的文艺宣讲和书法家的精美作品手动点赞。

据悉,书法家们还将深入长梁乡南滩村、丰源店乡兴顺店村等四个行政村,持续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继续为广大人民群众送去新春的祝福。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