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文明创建> 正文

沽源县和平路社区开展“传红色家风 建文明家庭”主题活动

2022-09-30 来源:

家风无言,润物无声;家风正则社风正,家风清则国风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推进市民群众传承红色家风家训,建设积极向上的家庭文化氛围,9月30日,在烈士纪念日当天,沽源县和平路社区在社区文明实践中心组织本社区居民开展“传红色家风,建文明家庭”主题活动。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新颖别致,摒弃了传统的直接宣讲,活动在一段“唱支山歌给党听”舞蹈中拉开帷幕,紧接着红歌传唱、家风家训互动游戏、舞台情景剧、文明家庭现场分享家风家训、红色家书诵读等精彩环节逐个呈现。活动的主要目的就是要发挥榜样的力量,让居民亲眼见证到身边优秀家风家训的存在,唤醒了文明建设的家庭力量。重点是在教育我们在享受当今的和平生活,是更应该好好珍惜先辈们给予我们的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