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文明创建> 正文

“强国复兴有我”!线上主题活动邀你来参与!!

2022-09-02 来源:

今年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7周年也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纪念日是所有中国人都必须铭记的日子!!

为铭记历史,以史为鉴沽源县组织开展了“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实践活动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7周年线上主题活动!!

通过重温历史、网络敬献花束等方式提高居安思危的意识表达对抗日先辈的敬仰和缅怀!!

致敬先辈!!致敬那场永不妥协的抗争!请大家动动手指积极参与线上主题活动!!勿忘国耻、凝心聚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下面...小编带你一起来了解

纪念日由来 

194592日,日本向盟军投降仪式在东京湾密苏里号军舰上举行。在包括中国在内的9个受降国代表注视下,日本在投降书上签字。这是中国近代以来反侵略历史上的第一次全面胜利,也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做出了巨大贡献。之后每年的93日,被确定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

image.png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