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文明创建> 正文

我县举办迎国庆·“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线上征文活动

2022-09-14 来源: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积极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浓厚氛围,广泛展现新时代人民生活方式和精神面貌的新变化新特点,抒发共享沽源县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参与见证时代发展的自豪感、荣誉感、使命感,我决定举办迎国庆·“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线上征文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活动主题

围绕“强国复兴·新时代新变化”,交流学习体会、思想认识、奋斗历程和成长感悟,畅谈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认识以及新时代新变化,抒发“强国复兴有我”的使命担当。

二、征集时间

2022年9月14日—9月30日

三、投稿要求

(一)体裁不限,诗歌、散文、小说、戏剧等体裁均可。

(二)作品可配照片。图片内容需符合征集内容;要求JPG或JPEG格式;单幅、组照均可,一般不超过5幅。

(三)稿件需注明作者姓名、联系地址、电话。

(四)文字、图片均以附件形式(Word、JPG或JPEG)上传。

四、注意事项

(一)来稿作品需拥护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突出思想性和艺术性。

(二)来稿版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活动主办方有权对征集作品公开发表、播出推送、展览展示等。

(三)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凡投稿者,即视为已同意本征稿启事所有规定。

五、参与方式

来稿作品上传至2540374320@qq.com 邮箱,活动结束后我们将选取优秀征文在“神韵沽源”微信公众号集中展示,并对作者颁发荣誉证书,予以表彰。

六、活动主办方

沽源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