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文明创建> 正文

冬奥“走基层”宣讲活动走进沽源县

2022-09-09 来源:沽源新闻

为进一步弘扬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精神,9月7日,由张家口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主办、沽源县委宣传部承办的冬奥“走基层”宣讲活动走进平定堡镇。

image.png

宣讲活动中,来自不同行业的3位宣讲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与北京冬奥的故事,张家口学院外语学院2018级英语专业学生冀鲁豫,2022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志愿者,走路颠跛的她用小小的身躯迸发出了蓬勃力量,《活得如春光般明媚吧》的宣讲激人前行,引人向上,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从零失误的张家口颁奖广场到应急方案的制定,中共张家口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干部李翔宇用充沛的感情让我们感受到了冬奥的荣光。张家口市城管局科员、城市运行和设施保障组成员毕永杰,一篇《冬奥有我  战无不胜》的宣讲震撼人心,面对疫情的困扰,他们能做到的就是细之又细、挑战自我。振奋的视频,冬奥的荣耀,大家不禁为之感动,力争做好冬奥会精神的传承者。

随后,宣讲者们来到平定堡镇官厂村。村民们早早的等候在村委会,并为宣讲活动带来了喜庆的广场舞表演。老年大学的老师们也为活动带来了精心准备的二人台表演。聆听宣讲时,大家掌声阵阵,为宣讲者们竖起了赞赏的大拇指。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