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文明创建> 正文

沽源县爱心企业敬老院内情暖中秋

2022-09-09 来源:沽源融媒体

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沽源县美团外卖、沽源县良月均勤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先后到沽源县民政局第一中心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上关爱和温暖,充分展现了企业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良好形象。

image.png

活动现场,爱心企业分别为沽源县第一中心敬老院的老人们送上新鲜的蔬菜、水果、月饼等节日礼品,并祝福老人们中秋愉快、身体康健。

沽源县第一中心敬老院院长胡志国表示:“感谢爱心企业对老人们的关心关爱,我们以后会加强管理,服务好老人,让他们在这里体会到温暖和快乐。”

爱心企业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这次爱心慰问捐助活动,给沽源县第一中心敬老院的老人们带来温暖与欢乐。今后,将联合沽源县民政部门多举行这样的公益慈善活动,为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