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我县召开了创城网上申报资料工作推进会

2022-08-17 来源:

为切实做好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网上申报资料的撰写、收集、整理和报送工作,8月16日下午,我县创城办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召开创城网上申报资料工作推进会,全县有创建任务的相关单位具体工作人员及创城办全体成员60余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县文明办主任祝汉国按照《河北省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操作手册》,详细介绍了网上申报资料的具体格式、标准要求和报送方法,对测评标准和注意事项等做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和培训,并对资料报送时间和质量做了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参会人员对创城网上申报资料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理解,更加精准地把握了具体标准要求,有效提升了业务水平,为推进我县省级文明城市网上申报资料工作对标达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