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文明创建> 正文

县领导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2-08-05 来源:沽源电视台

8月4日,县委副书记张佳宁深入经济开发区兴源科技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丝丝凉意,送上县委、县政府和县总工会关怀。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武义海一同慰问。

image.png

慰问中,张佳宁详细询问一线工作人员工作状况,对他们不畏高温酷暑,服务大局、坚守岗位、吃苦耐劳的劳动精神表示赞扬,张佳宁表示:县总工会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是为了让广大劳动者在炎热的夏日中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关心。希望广大劳动者一定要注意高温期间的防暑降温工作,科学调配人员,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切实保障工作人员在高温天气下的安全健康。同时,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艰苦奋斗精神,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夏送清凉”活动是县总工会组织关爱生产一线、高温作业、重点项目工地职工和户外劳动者的一项重要活动内容,活动不仅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支持,也送去了工会组织的服务和温暖,让每一位一线劳动者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丝丝凉意,有效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