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相约库伦淖尔、喜迎二十大”蓝鲸杯全国书画文学作品有奖征集活动在库伦淖尔景区隆重启动

2022-07-28 来源:沽源融媒体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加快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建设,更好地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举措,推动张家口文化旅游事业的飞速发展,提升张家口旅游品牌的文化魅力。7月25日,由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河北省采风学会张家口分会、河北天香书画院张家口分院协办,张家口蓝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库伦淖尔旅游图度假区承办的“相约库伦淖·喜迎二十大”,蓝鲸杯全国书画文学作品有奖征集活动在县库伦淖尔景区隆重启动。来自北京、石家庄与张名家口市的艺术家参加启动仪式。

image.png

参加活动的嘉宾为库伦淖尔旅游度假区颁发“河北省采风学会创作基地”荣誉牌匾;“河北天香书画院创作基地”荣誉牌匾;“河北燕兴机械有限公司培训基地”、“张家口围棋协会培训基地”、“张家口兽行天下骑行队定点营地”荣誉牌匾。蓝鲸控股集团董事长张文瑞为受聘为蓝鲸集团长期文化艺术顾问的领导及艺术家们颁发聘书。

此次蓝鲸杯全国书画文学作品有奖征集活动活动面向全国诗文书画艺术爱好者,以“相约库伦淖·喜迎二十大”为主题,旨在挖掘我县草原厚重历史,宣传首都两区建设和京张体育旅游文化带建设,贴近山水鲜活脉搏,升华人文旅游价值。用艺术的视觉,定格地域新时代的方位;用艺术的形式,记录地域新征程的步履。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