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县创城办继续对全县实地点位进行督导检查

2022-07-22 来源:文明沽源

为扎实推进沽源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7月中旬,我县创城办督导组先后对全县各主要路段、社区、生活小区、公园广场、车站、生活小区、银行、窗口单位、营业厅、商场超市、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旅游景点、乡镇及行政村等实地点位进行现场督导,突出重点,兼顾全面。通过实地督导检查,深入了解各单位创城工作的推进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帮助有关单位理清思路,明确工作重点和整改方向,对所查点位下发整改通知单,对各类重点点位下发通报,要求各责任单位限期整改。

今年是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尤为关键的一年,时间紧、任务重。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县创城办将严格按照省级文明城市总体部署和总评工作要求,继续加强日常督导,对发现的问题限时督促整改,确保整改落实见效。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创城模式延续为日常标准,实现创城与业务工作两不误,要做到责任落实到位、问题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