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沽源县举办“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

2022-07-01 来源:沽源电视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动员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奋力开创沽源绿色发展、生态强县新局面。6月29日,我县在会议中心三楼会议室举办“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学成出席并观摩比赛。

image.png

张学成指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谈感悟、抒情怀、畅理想,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形象,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激励广大党员用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激昂的斗志,把劲头用到工作落实上,把心思用在为民办事上,把精力用在县域发展上,砥砺奋发、奉献力量,用实际行动和昂扬风采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选手们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登台,紧扣演讲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初心与使命,共话责任与担当。比赛中,选手们时而热情洋溢、慷慨激昂,时而深情讴歌、娓娓道来,有的用真挚的情感和激昂的语言讲述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感人故事,有的以先进典型、身边故事为引,从不同角度讲述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各领域中奋发有为的光辉事迹。他们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的事例、激情的演说,深深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及听众,博得了阵阵喝彩。一个个精彩的演讲深情抒发了对党的无限忠诚与无比热爱,表达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意志,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奋发有为、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的认真评审,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6名。演讲结束后,评委为获得名次的参赛选手现场进行了表彰奖励并合影留念。

演讲比赛的圆满举行,全面展示了沽源县新时代干部职工对党忠诚,勇于担当的时代风貌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进一步提高全县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奋力开创我县经济社会新篇章。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