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诚信建设> 正文

共青团沽源县委携手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22-06-28 来源:沽源共青团

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切实引导群众自觉远离毒品,提升禁毒、防毒意识和能力,营造全民参与的禁毒氛围,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共青团沽源县委联合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主题宣传活动。6月26日,共青团沽源县委携手沽源县禁毒大队在一品文城、文体广场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县公安局禁毒大队以及沽源县志愿服务总队的志愿者摆台向来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向群众宣传毒品的种类、危害及禁毒法律法规,并号召禁毒工作要从自身做起、从子女教育抓起、从身边亲戚朋友宣传起,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志愿者和禁毒大队的工作人员们向过路的青少年们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并向他们介绍毒品的危害,让大家充分了解到毒品所带来的的危害,告诫大家远离毒品,健康生活,切实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接下来,共青团沽源县委将继续携手沽源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加强禁毒宣传,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同时,教育青少年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自觉抵制毒品,树立健康积极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