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诚信建设> 正文

沽源县开展小区环境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2022-06-29 来源:

环境,浸润着一座城市的人文气韵,衡量着一座城市的精神高度。为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居住环境,提高居民文明素养,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共青团沽源县委联合县总工会、县妇联组织志愿者利用周末时间到包联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活动,以实际行动营造全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氛围。

image.png

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手拿夹子、扫帚仔细的清理着小区的垃圾,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

他们细心地擦拭着楼道扶手,将楼内以及小区内电线杆上张贴的小广告都认真清理干净,不留死角。

夏日的高温丝毫阻挡不了志愿者们的热情,能为家乡出一份力是每一个人的心之所向,身为新时代青年,志愿者们以身作则,维护并建设美丽家乡。

下一步,团县委将通过持续推动各项文明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干部以及青年志愿者们树牢文明理念、提高文明服务素养,共同打造干净整洁、秩序井然、舒适优美的宜居环境,全力推动创建文明城市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