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沽源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

2022-06-16 来源:沽源电视台

6月15日,我县在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心,合力攻坚,扎实推进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各项工作。政府县长任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谷建辉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办、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谷建辉主持。

image.png

政府县长任强在会上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识再深化,士气再提振,高度重视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的重要性。各乡镇各部门不能有丝毫麻痹思想,任务要再明确,重点要再突破,对照创建台帐,明确包干责任,全面查缺补漏,奋力攻坚克难。主攻重点、难点、热点,把好实地考察关、问卷调查关和材料关。

任强要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是一项全县性、全民性和全局性的重大任务,各乡镇各部门要措施再强化,责任再落实,必须切实做好创城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目标。要全链条落实责任,建立纵向到底的责任体系,让每个乡镇街道、每个单位、每位工作人员肩上都有责任。创城办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综合协调作用,抓好总体谋划,加强统筹调度,进行具体指导,及时研究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协调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各乡镇、街道办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发动广大市民,努力营造氛围,再次查缺补漏,管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创建尽责、工作负责。各单位要进一步细化任务、分解责任、明确时限,做到责任全覆盖、创建无死角。要形成工作合力。各单位要强化大局意识,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协同作战。对属于本单位职责范围内的工作不等、不靠、不推,要主动完成任务;对涉及多个部门的工作,牵头单位要主动负责,搞好组织协调,把握时效性、针对性和操作性,相关单位要服从调度、服从安排,主动担当、抓好落实,不得讨价还价。要强化督查问责,以督查促落实。

  任强强调:今年的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任务艰巨,各单位务必迅速行动起来,以担当的勇气、实干的精神,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各项创建工作,力争为我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