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县妇联及部分乡镇举办“包粽子 送祝福”活动

2022-06-03 来源:县融媒体

“粽叶飘香”又是一年端午节,在党的二十大来临之际,县妇联及部分乡镇举办“包粽子 送祝福”活动。

image.png

在县妇联组织的包粽子活动现场,志愿服务队员围成一圈,桌子上整齐地摆着粽叶、粽米、红枣、扎绳等必备材料,大家互相交流着包粽子的方法,拿粽叶、舀糯米、放红枣,非常熟练地包着粽子,不一会儿一只只各式各样的粽子呈现在大家面前。大家手提热气腾腾的粽子,给困难老人、残疾人士送到家中,祝福他们端午安康。

九连城镇、丰源店乡、莲花滩乡及和平路社区分别组织乡镇干部包粽子送祝福,将一个个饱含爱心的粽子和五彩的葫芦送到困难老党员及五保户和困难群众家中。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中国传统节日的内涵,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同时让老百姓们感受到党和社会的关爱。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