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沽源县召开2022年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市容环境创建工作调度会

2022-05-19 来源:沽源电视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开展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的部署要求,全面深入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517日,我县在县委宣传部会议室召开2022年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市容环境创建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谷建辉、政府副县长施展文出席会议。创城办、县综合执法局、交警队、县住建局、水城办、县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谷建辉主持。

image.png

会上,通报了我县在全市4月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考核结果;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针对实主次干道非机动车停车不规范、停车场机动车乱停乱放、围挡上公益广告陈旧缺失、桥西市场杂乱不堪、融金广场小区绿化被毁等问题依次发言,分析问题短板,汇报下步打算,提出整改意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谷建辉在会上,认真总结分析了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就下一步创建推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抓好日常创建工作,做到常态保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问题整改,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深入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各相关部门要以人为本,关注群众们急需解决的创建问题,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推动创建工作落实落细。要认真学习考核体系指标内容及要求,对照下发的问题台账,查漏补缺,补齐市场、生活小区、背街小巷等点位创建短板,争取各点位要一分不丢、高标准创建,全力提升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成效,加快文明县城创建步伐。

政府副县长施展文在会上指出:从停车秩序、环境卫生、城市管理等几个方面做了严格要求。特别是门前五包责任制的落实上,要大力推进;小黄车要定点停放,不能随处乱停;建设街南端路边便道砖要抓紧更换;街面的围挡,谁负责的谁更换。强调各部门要全面提高认识,迅速行动,调动方方面面的积极性,不折不扣地做好各项创建工作;要严格按照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各项要求,将问题整改到位,以全面创建、全面达标的姿态抓细城市管理;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完整而深入的工作督查体系。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