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文明创建> 正文

沽源绘制文明“风景线”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助力

2022-05-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image.png

图为绘制好的“消防通道”标识。祝汉国摄

  为进一步推进沽源县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辖区交通环境,加大辖区内停车位供给,解决停车难、停车乱的问题,近日,沽源县集中力量对城区内的交通标线、“门前三包”区域停车位等进行施划喷涂,打造亮丽城市“风景线”。据悉,项目完工后,县城能新增停车位1000余个。

image.png

图为工人们正在喷涂停车位图标。祝汉国摄

  该县本着“科学利用、合理规划、与民方便”的原则,最大限度地提供停车泊位的供给。在前期进行详细摸排,掌握辖区内停车位现状,深入挖掘停车位资源,统一施划机动车与非机动车停车位,有效地缓解了停车不便的现象,进一步规范了居民车辆停放秩序。

下一步,该县将不断加大规范管理力度和宣传力度,加强机动车与非机动车日常停放巡查工作,引导居民规范停车,为沽源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刘晓璐 通讯员 许爱英 祝汉国)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