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沽源县创城办组织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

2022-05-11 来源:沽源电视台

5月10日,县创城办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沽源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培训会,县直各部门及乡镇创城工作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image.png 

此次培训从实地考察点位和网上资料申报两个方面进行全面解读。网上资料申报培训,就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中的正式发文、说明报告、图片资料、数据表格四种格式材料,从行文规范、内容要求、格式规则、数量质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

实地考察点位培训,通过对照指标、图解示范等方法,分别从公益宣传、公共环境、公共服务、公共文明、公共秩序、公共安全六个方面作了讲解,并对经常出现和现阶段暴露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

会议要求,县直各部门及乡镇负责创城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深入理解、准确把握创建工作的政策、内容、标准和要求,全面做细做实各项工作。要对照文明城市创建要求,确保高质量完成实地点位打造和申报资料撰写任务。

各创建责任单位,通过这次培训,切实增强了工作紧迫感,认真学深悟透测评体系每项指标内容及标准要求,严格对照本单位创建任务清单查漏补缺,把各项创建工作抓实抓到位抓出成效,不断提升我县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