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政府副县长施展文调研指导环境卫生清理及背街小巷整治工作

2022-04-27 来源:沽源融媒体

 4月25日下午,政府副县长施展文现场调研指导环卫工作及背街小巷整治情况,县水城办主任胡峰及环卫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施展文一行先后到滦河路、桥西路背街小巷等路段对环境卫生、道路、绿化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查看,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

image.png

  施展文指出,今年我县要创建文明城市、洁净城市,实施城市改造提升,这些工作对优化县城生态环境,完善县城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提高居民生活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滦河路作为“四化”样板示范街道之一,要加强环境卫生清理力度,着重对绿化、美化方面进行改造提升,对绿化带、便道、盲道存在的问题进行改造,确保街道景观达到整洁、靓丽的效果。背街小巷整治在创城工作中也属于重点工作,多数小街巷存在路面破损、排水不畅、杂物乱堆等问题,在完成市级任务的同时,要对全县的背街小巷全面排查,对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治方案、明确整治内容。

  施展文强调,城市改造提升目的是完善城市功能,营造环境优美、生态舒适、宜居宜游的高品质空间环境,通过绣花般的细心、耐心、巧心提高精细化水平,绣出城市的品质品牌,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细化时间节点,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推进各项工程进度,倾力打造人民放心满意的民生工程。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