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沽源县妇联开展“三八”节前夕暖心慰问活动

2022-03-08 来源:文明沽源

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前夕,为切实关心、关爱困境妇女,3月7日,沽源县妇联携手沽源县北麦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张家口秉德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和沽源社工站看望慰问白土窑乡15名困境妇女,为她们送去娘家人的祝福和温暖。

image.png

每走一户,县妇联主席王国华都详细询问她们的生活现状、健康状况、子女情况,鼓励她们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党和政府不会忘记困难群众,妇联永远是她们的家人。

image.png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以关爱帮扶的实际行动,充分体现了党委政府和妇联组织对困难妇女和家庭的真切关怀。县妇联将继续发挥优势,发动社会爱心力量,搭建爱心平台,对我县困境妇女儿童家庭开展形式多样的帮扶活动,让身处困境的家庭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