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文明创建> 正文

【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各县直单位结合本职工作做贡献 喜迎冬奥为民生 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2021-12-24 来源:文明沽源

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随着冬奥的临近,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结合本单位业务工作,优化便民举措,提升服务效率。针对群众办事难点、堵点,不断创新服务举措,优化服务环境。在办事大厅专门设置便民服务台,每天选派4名党员干部轮流坐班,全程受理引导帮办服务,每天服务办事人员达100多人,真正实现了办事群众进门即知自己的业务哪里办。并且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领导干部职工积极投入冬奥宣传中,办事不忘宣传冬奥,截至目前发放冬奥宣传手册700多份,宣传人次达1200多次。

图片

县政法委、司法局

12月21日,沽源县政法委、沽源县司法局共同走进政法委帮扶村元宝山村,开展以“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为主题的“送法进乡村,冬至暖人行”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向村民发放《冬奥知识手册》、冬奥宣传挂历、《宪法宣传手册》、反邪教宣传袋、法律常识台历、生活小礼品等各类宣传礼品共计300余份。政法委及司法局党员干部为村民们讲解冬奥相关知识,让村民们深刻理解了举办冬奥会的重要意义,普及了法律知识,增强了村民的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村民参与冬奥、助力冬奥的热情,以实际的行动为冬奥盛会加油助威!

图片

图片

县人民检察院

12月22日,沽源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专项行动推进会。会后,全院干警在党员先锋队的带动下,积极到新合作小区入户,帮助居民录入门禁信息1500余人次,主动上门开私家车接老弱病残人员到中医院、县医院接种疫苗30余人次,入户宣讲冬奥知识、催促接打疫苗2000 余人次,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30余件,实现了一个支部一座堡垒的基层党组织战斗先锋作用。

图片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