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文明创建> 正文

【激情冰雪 相约冬奥】沽源2021年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开始啦!

2021-12-07 来源:

  

为助力北京冬奥会的举办,进一步凝聚服务沽源青年了解家乡、感知家乡、参与家乡建设。2021年12月中旬-2022月2月中旬团县委继续组织实施大学生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借助北京冬奥会的举办,此次实践活动形式多样,在实践期间鼓励返乡大学生通过Vlog短视频等方式对实践活动进行分享,生动展现沽源家乡的变化和发展。  


01要求

  1.沽源籍全日制在读大学生;

  2.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党团组织活动、学生社团活动及公益活动,共产党员、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学生干部优先列入选拔对象;

  3.思想政治素质好,综合能力强,工作有激情。

  

  

  

02报名方式

  请有申报意向的同学在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到梦空间”App报名(各大应用市场可下载)。

  本学校"到梦空间"如未上传信息,请下载报名《大学生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报名表》,于12月10日下午17:3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团县委邮箱gytwzz@163.com。

  

  

03联系方式

  

联系人:边巨海
 
联系电话:0313-5812148、18713338547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