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情暖张垣> 正文

【文明家庭】建幸福家庭,创养好生活----冯树珍家庭事迹

2021-03-28 来源:

提起高山堡乡胜利村村民冯树珍,身边的人都很羡慕她,因为她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她家夫妻和睦,尊老爱幼,团结邻里,乐于助人,是村里有口皆碑的“模范家庭”。

image.png

冯树珍勤劳能干,吃苦耐劳,里里外外一把手。丈夫陈昆患有白内障,2米以外的事物看不清楚,却依然坚持在村内不远处的苗圃基地打工贴补家用。她与丈夫共同经营着这个幸福的家庭。

两位年近七十的老人,地里的重活累活干不了了,就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他们把小院收拾得整整齐齐,干干净净。院子旁的园子里种满了蔬菜和花,整个村子就数他家的小院儿最美。

真心待人是他们的处事态度,谁家有事,都热心帮忙,受到邻里的高度赞扬。夫妇两人多年来相濡以沫、风雨同舟,用自己的真诚、善良和孝心换来了家庭的美满、幸福,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和谐家庭的深刻内涵。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