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情暖张垣> 正文

【文明家庭】母爱细无言,撑起幸福家----张作同家庭事迹

2021-02-16 来源:

 张作同嫁给丈夫周富荣之后就开始侍奉患病的公婆,任劳任怨,没有一句怨言,一直侍奉到公婆去世。

image.png

帮两个儿子成家后,很快又开始照顾两个儿媳坐月子。没多久,大儿子与妻子离婚了,留下一周大的孙子无人照顾,张作同只能把大孙子带到自己身边照顾,一带就是十年,这十年中,还要照顾小脑萎缩的公公。

2016年,在外打工的两个儿子回村创业,因不懂技术,欠下银行20万的贷款;2017年,在一家人的辛勤努力下,勉强还了银行利息;2018年,有了经验的两个儿子继续努力,在驻村干部的帮助下,毛收入达到70万元,不但还清了银行贷款,自己手中还余有30多万元。在这过程中,离不开党和政府的支持和一直默默关爱勉励他们的母亲---张作同。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