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情暖张垣> 正文

【文明家庭】倡节俭之风,承孝老善举----冀振伟家庭事迹

2021-01-28 来源:

   冀振伟和妻子马悦涵都是大二号乡天立泉村的普通农民。一直以来,全家人遵纪守法,家庭和睦,深受邻里的好评。

image.png

 结婚以来,在处理家庭事务中,夫妻俩互帮互助,相互沟通、共同协商,合理安排收入,从不铺张浪费,小日子过得红红火火。冀振伟母亲身体不好,夫妻俩一直精心照料,从无怨言。在一个屋檐下生活了这么多年,妻子马悦涵从未和公婆红过脸。对待双方父母都是一样尽着儿女的责任和义务,经常给妈妈们买漂亮的衣服,给爸爸们买爱吃的食物,陪他们聊天听戏,出门也总会给他们带礼物和特产。

 在冀振伟夫妇的影响下,两个孩子都非常懂事,不顶撞父母,孝敬爷爷奶奶,主动分担家务,养成了勤俭节约的好习惯。夫妻二人用自己的言行,为孩子们树立榜样,给他们创造了良好的成长环境。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