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文明创建> 正文

【河北创城 常态创建】沽源县教育系统开展“说好普通话,带动你我他”系列活动

2021-09-30 来源:

近日,在沽源县白土窑寄宿制学校召开“沽源县语言文字工作现场会暨第24届推广周”启动仪式。县政府副县长刘芬、县教育工委书记、教体科局局长王峰及各股室负责人、各学校主要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进修学校海校长就本届推普周的活动做出了详细的安排。

白土窑寄宿制学校:在推普周启动仪式上,白土窑寄宿制学校孩子们在“普通话诵百年伟业,规范字写时代新篇”的条幅上签字,庄重的仪式感,让孩子深感肩上的责任重大,于是白土窑寄宿制学校组织学生到大街小巷开展推普活动。

图片

沽源县第五小学:两个校区张贴本届推普周宣传画,营造活动氛围,各班召开主题班会,班主任再次向学生宣讲说普通话、写规范字的重要意义,同时组织学生在家观看第24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宣传片,并向学生家长发放推广普通话倡议书,让广大家长共同参与到推普活动中来。

图片

以第24届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为契机,各学校以“推广普通话,带动你我他”为主题,积极推广普通话,大力宣传,广泛发动,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使广大师生在活动中体验,在活动中学习,在活动中明理,进步提高了我县语言文字的整体水平,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的语言文字规范意识和推广普通话参与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