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文明创建> 正文

【文明实践】沽源县通达路桥有限公司深入盘道沟村开展捡垃圾志愿活动

2021-09-13 来源:

  近日,县通达路桥公司组织20多名志愿者来到丰源店乡盘道沟村,开展“爱护生态环境,我们在行动”主题志愿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自带编织袋和垃圾夹,边走边捡游客随手抛弃的矿泉水瓶、果皮、废纸、烟蒂、包装袋等垃圾。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唤起人们的环保意识,倡导“文明观景野餐,个个争当好市民”的理念。

  县通达路桥公司负责同志表示:捡垃圾的行动看似简单,实则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的具体体现。在今后的工作中,企业将继续推动保护环境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和常态化,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做实做细做好,助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