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文明创建> 正文

【河北创城 常态创建】沽源县举行节能宣传周活动

2021-09-09 来源:

        9月6日,沽源县妇联联合县发展和改革局举行节能宣传周活动,发放仪式在小河子乡脑宝山村举行,奖励在我县美丽庭院创建观摩拉练中获得前六名的乡镇,通过向美丽庭院示范户发放节能灯的方式,对广大妇女进行节能减排知识宣传,在创建美丽庭院的基础上,动员广大农村妇女培养环保意识,转变生活方式,美化乡村庭院。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大家积极行动起来,身体力行动员社会各界参与节能减排降碳宣传,普及生态文明理念和知识,推动全民在衣食住行游等方面加快向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方式转变,争做勤俭节约风尚的倡导者、实践者、示范者,营造人人讲节能、处处讲降耗的浓厚氛围,反对各种形式的奢修浪费、讲排场、摆阔气等行为,形成崇尚节约、绿色低碳的社会风尚。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