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文明创建> 正文

【河北创城 常态创建】沽源县召开非法小广告专项治理工作会

2021-08-26 来源:

为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加强非法小广告治理,确保市容环境整洁,8月24日,我县在宣传部会议室召开沽源县非法小广告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谷建辉,中国联通挂职副县长乔杰出席会议,各相关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宣传部文明办主任祝汉国主持。

图片

图片

长期以来我县非法小广告泛滥,对市容市貌、人民群众的生活环境造成了很大污染。会上,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发表了对非法小广告治理的意见,提出了一些可行建议。

图片

谷建辉指出:各责任单位要充分认识非法小广告整治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向社会各界表明态度,提升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这也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各相关单位要明确职责,齐抓共管,形成治理非法小广告的工作合力,要总结出一套切实可行的办法,坚决杜绝非法小广告。希望通过专项治理,使得非法张贴、喷涂、散发小广告现象得到有效控制,消除视觉污染,让市容环境面貌得到明显改善。

图片

乔杰强调:要疏堵结合、标本兼治,严厉打击非法张贴、喷涂、散发小广告行为;要明确相关政策法规,借鉴先进经验,更好的开展工作;要分类进行处理,谨防电信诈骗。对于违法小广告要加大惩处力度,严查到底,切实追究当事人的法律责任,严重的要按电信诈骗案进行停机处理。

会上,祝汉国宣读了《沽源县非法小广告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各单位分别提出修改意见,近期修改完将在全县启动非法小广告专项整治活动。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